close

親愛的老公,

現在是12月22號,

記得今天嗎?兩年前的今天,

我們正在準備拍婚照,準備公證結婚的忙碌

記得那時候,因為香港的東西你不熟悉,

所以我們說好了香港的婚事我來辦,

當時因為兩地文化差異,

我們常常因為小細節而有意見,

但很快,你就跟我說,

都交給我準備決定吧!你只需要知道大概怎樣就可以了,

然後我一個人,找了吃飯的地方,跟去預約公證的時間,

還有禮服,和婚照!

2013年12月24日,

我們得到最棒的平安夜禮物~

就是拍屬於我們的香港婚照~

也圓了我要跟寶貝一起拍婚照的想法~

那一天很累很累,

但是我們都很開心~

充滿幸福的一整天~

接著,我們公證,終於成為夫妻~

那天眼眶紅了~當晚很累但還是陪著你去倒數~

雖然真的很累~但也是屬於一輩子的記憶~

謝謝你~

結婚2年了~

我們都不心急台灣的喜事~

因為我們依然年輕~

你大概知道我愛美吧~,所以說要一年跟我拍一次婚照!

(但我覺得這樣也太累了XD)

台灣那邊就交給你決定嘍~

到時候我只負責出現就好!

正常來講~人家都嘛是一次喜宴,一次婚照跟一次蜜月就沒了!

為了我開心~你給我辦香港的喜宴~香港的婚照~

然後回台又會再辦一次!然後說要跟我拍美美的~

不過我真的很懶得戶外拍。。所以我想要棚拍~然後不用修很大的~

然後~其實我們已經蜜月嘍!(台南2天1夜)

不過你已經計畫好再帶我去哪裡了~其中包括離開台灣跟香港~哈哈!

其實我也很懶得坐飛機阿~XD去哪裡都沒有差,

即使只在台中旅館,其實我也覺得是在蜜月阿!

我常常問你~為什麼你那麼疼我?

你說~因為你愛我呀!

我只想說~你的愛!真的多到讓我很幸福~!

親愛的寶貝~

最近的我們生活有了蠻大的變化,

也讓我知道, 計劃跟不上變化~

沒想到一切來得那麼的突然!

很謝謝你,為我做的所有事,為我做的犧牲,

你對我無私的愛~還有對我家人比對自己家人更好的愛~

我都看在眼裡放在心裡!

你總是包容我無限的碎碎唸,

包容我突然來的脾氣,不安

愛我的所有,包括我的缺點

即使我很囉唆你還是不會嫌棄我,

你照顧我,疼惜我,就像愛惜至寶一樣~

因為愛我~而愛我身邊的所有人跟小毛孩~

親愛的!謝謝你~

認識你,愛上你,嫁給你,

是我一輩子做的最對的事,

是我最幸運最幸運的事,

結婚2年了,交往也8年了,認識也要9年了吧?

還有2年,我們就在一起10年了!

人生有幾個10年?哈哈!

感動~與你在一起的每一天

現在反而希望日子過的慢一點~

因為,我還想好好欣賞你與我的青春甜蜜戀愛日子阿!


寶貝! 聖誕節快樂! 愛你 恩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欣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