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交往久了
 越來越覺得 做女人
 其實睜一隻眼閉一隻眼
 會過得比較好
 常常看老公的手機
 只會讓自己想的更多
 我會這樣時候並不是說我老公手機有古怪啦 
只是我發現說
 有很多男的
 都會在網路上跟女生 打打嘴砲
 講講曖昧的話
 如果只是網路上的
 其實也並不是很重要
 要刻意不讓你去知道的話
 其實你並不會知道阿
你會發現的原因
 是因為他並沒有很專業的
 隱藏自己的另一面 
說到這一個
其實我家老公從認識我到現在桃花也沒有斷過
 最瞎的事 跟我吃飯還會有女生
 趁著我上廁所 去跟我老公要LINE
這一件事我講很久了哈哈
而且常常被別人說我們是兄妹
間中被說我是姊姊
乾!我老公比我大四歲耶!

後來
我老公說
 原來現在的小女生
 看到人家有老婆也會 主動的去認識耶
而這些日子 從交往到結婚 
他某位前女友 都沒有放過我
 一直留意我的動態
其實她也結婚了 
到底為什麼要一直留意我呢
我真的很想跟她說
如果你好好的跟我相處
搞不好我們是好朋友啊
因為你了解我的 
可能比我朋友還要多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欣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